我院毕业设计(创作)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05      责任编辑:

 按照学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相关要求,我院各系分别于5月8日-15日组织了2018级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相关专业指导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每位参加毕业答辩的同学,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所有答辩学生都以紧张的精神状态对待答辩工作。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语言准确,有条不紊,并对指导教师提出的修改要求认真做好记录。各位指导教师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怀着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修改建议,加深了学生们对毕业设计的正确认识,同时,对于专业知识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使得学生们专业学术水平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毕业论文是学院教学计划规定的综合性教学环节,也是学生大学四年来的一次专业性学习总结成果,撰写毕业设计不仅有助于学生巩固已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也对培养学生科学思维与学术意识有着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