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中国青瓷学院“溪山窑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21      责任编辑:吴国军

为促进我院青瓷专业学科发展,培养青瓷专业优秀人才,激励青瓷专业学生投身专业发展,汤忠仁先生于20184月出资设立了“溪山窑奖学金”,用于奖励中国青瓷学院青瓷专业特别优秀的毕业班学生。我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国青瓷学院“溪山窑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就进一步做好2019“溪山窑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溪山窑奖学金”每生每年10000元、全院共1名。

二、评审时间安排

1.325日前,青瓷毕业班级积极组织学生申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学生科申请,填写《中国青瓷学院“溪山窑奖学金”申请学生情况一览表》。

2.328日前学生科组织联评小组进行评审。

3.330日前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并在学院内公示5个工作日。

三、工作要求

1.奖励额度大、时间紧,必须组织宣传到位,严格规范的执行评审标准、评审程序,必须按时间节点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2.“溪山窑奖学金”的评审必须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

3.相关表格见附件。填写表格前必须认真阅读申报材料填写说明与填写要求,不得擅自更改或自制表格,各项材料必须在规定时间之前上报。

附件1:中国青瓷学院“溪山窑奖学金”评选办法.doc

附件2:中国青瓷学院“溪山窑奖学金”评定细则.doc

附件3:中国青瓷学院“溪山窑奖学金”申请学生情况一览表.xlsx  

中国青瓷学院学生科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