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三届四次“双代会”会议预告
发布时间:2019-04-1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31      责任编辑:综合办

各单位、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丽水学院三届四次“双代会”将于2019年4月20日(周六)上午8点15分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这是我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的大事。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请各单位统筹安排近期工作,避免工作时间冲突,确保全体代表按时参加会议;请各代表团认真落实好代表的组织工作,提前做好代表(包括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的会议邀请和通知。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经代表团团长同意后,以书面形式报大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批准。

    请各位代表根据大会安排和要求,妥善安排工作,及时参加会议,提前十五分钟到场。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校长工作报告》等大会文件材料,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做好代表团讨论发言准备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大会的圆满完成做出贡献。


                                        丽水学院三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
                                                  2019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