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510      责任编辑:吴国军

各党支部:

   为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从组织程序上,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入党仪式的严肃性,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举办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9426(周五 ) 1220分

二、答辩地点

14306会议室

三、答辩名单

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陈达威 詹黎静 刘思诗 李娜 郑顶峰 郑松林 陈晓颖 黄钰涵

美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夏琳 蒋玺霖 潘巧慧 胡小蝶 叶雯祺 钟周静 赵宇蓝 尚海丽  戴唯格

四、答辩要求

    1.各党支部提前告知拟发展对象参加答辩的相关要求,指导和审核好汇报PPT。每个党支部安排入党积极分子8名列席。

    2.答辩流程:

   (1)个人陈述:答辩人介绍个人基本情况,重点阐述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党章,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时间3-5分钟。

   (2)现场问答:回答答辩小组提问1-2个;

   (3)答辩评议:答辩小组召开会议,根据答辩现场评分,分析答辩者的综合表现,形成评议意见,择优确定发展对象名单。对未通过者将继续考察培养,待条件成熟后再行发展。

    3.加强组织领导

    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中开展答辩工作的积极意义,要把推行拟发展对象答辩制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认真扎实地加以贯彻落实。

  

中国青瓷学院党委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