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93      责任编辑:陈小君

中国青瓷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 

工作部署会议暨出征仪式

7月5日下午,我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暨出征仪式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季忠苑、副院长李德胜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李薇主持仪式。

仪式上,季忠苑对即将出征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实践的师生在服务中彰显价值,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奋斗新青年。二是希望实践的同学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加快建设服务和助推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求师生要精心组织社会实践、确保社会实践安全开展和取得较好的实效,积极贯彻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和“两山”发展理念,逐梦新时代。

李德胜系统介绍了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吴国军就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指导教师代表季雨林和实践团队代表许金强同学做了发言

 

学生科老师、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