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61      责任编辑:综合办


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经过全国初评、复评的激烈角逐,我院共有6位教师的作品成功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其中,周莉教师的陶艺作品《瓷与木——归》获进京展出。

据悉,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2019年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将全面展示、检阅近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届全国美展多项作品的成功入选也是学院在中国艺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是老师们努力创新创作的成果,更是学院重视和支持艺术学科专业建设的结果。中国青瓷学院师生也将以此届美展为契机,共同谱写艺术教育新篇章。

周莉 《瓷语木——归》

陈小俊《三足器——自在》

吴小萍《生态系列之三》 

季雨林《雨霁系列——合》

舒锦宏《方·园》

王豪东《漫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