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2021年度受资助对象政策解读会议暨第一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0      责任编辑:文:张佳怡 图:郑家乐

  为了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及贷款政策,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11月11日,我院于14幢教室开展2021年度受资助对象政策解读会议暨第一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林州主讲

林州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国家教育资助政策体系宣传册内容,讲解了受资助对象申请国家资助的基本流程,以确保同学们能够顺利地申领国家助学金。此外,会议中还强调了体质健康测试测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向着更好更高的目标前进。最后,同学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国家、政府、学校对自己的资助,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本次座谈会地顺利开展,进一步促进资助政策的落实,让同学们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体系,让更多需要资助的同学能够得到学校的帮助。

                   【一审:林州  二审:陈小君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