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纪序向前”通讯稿
发布时间:2022-05-1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75      责任编辑:分工会


59日—16日,为加强各专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本着因地制宜、简约欢快、教学交流的原则,中国青瓷学院工会开展观展活动,于丽水市美术馆组织观看“建团百年,纪序向前”中国青瓷学院庆祝建团百年暨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展。

各工会成员依次参观丽水市美术馆一号、二号、三号展厅,观看了美术学、摄影、视觉传达、陶瓷艺术设计等多个专业学生的毕业作品。本次展览正值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以及丽水学院115周年校庆之际,主题鲜明,立意深远,从多角度、多方位、多艺术门类展示了我院培养各专业学生的教学成果,是校庆活动中重要的艺术成果展览盛宴。

各位老师共同欣赏各个专业的优秀教学成果,加强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领略了学生作品的艺术张力,获得了愉快而有意义的观展体验。本次观展活动是艺术教育工作者在理论与实践上的一次经验交流,它让大家思想发生碰撞,受益良多,充分营造出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是一次内容务实且切合教学的有效的活动。


【一审:许灵雨;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