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改变气质 艺术丰富生活--——教职工培训项目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5-2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53      责任编辑:分工会



5月10日起,毛笔书法技能、油画技法及艺术欣赏、健身塑形等12个教职工培训班相继开班。本学期初,经二级工会与教职工文体协会申报,校工会组织评审,共12个项目立项。5月7—8日面向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扫码报名,报名场面火爆,有些项目几乎秒抢,报名人数达496人,由于培训项目场地有限,培训项目设有人数的要求,最终315位幸运儿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获得培训机会。


   

毛笔书法技能培训

油画技法及艺术欣赏培训


  

排舞、广场舞培训

  

乒乓球培训 


八段锦、古琴培训 


数码钢琴培训

  

健身塑形培训 

  

瑜伽培训 


中国结结艺基础培训 


摄影技能培训 


基于生活美学的文创品设计制作培训 


国标舞培训

     健身改变气质艺术丰富生活,教职工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广大教职工喜欢培训。学员认真参加每一次培训,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同事间的互动交流,为推进教职工文化建设,促进校园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审:许灵雨;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