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行教工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55      责任编辑:分工会


为庆祝建党百年,中国青瓷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2月4日在白云山森林公园举行教工登山比赛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共包括登山山、聚餐和休闲娱乐三个环节。上午8:30,教职工们自行前往绿谷明珠山庄集合后自由组合登白云山,中午返回绿谷明珠山庄享用午餐,下午是自由安排的休闲时间。在近半天的登山过程中,大家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登高望远能使人心境豁然开朗,是绿色低碳、回归自然的运动项目。通过此次登山活动,教职工们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也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放松身心,保持健康心态、精力更为充沛地投入学习、工作当中。



【一审:许灵雨;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