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励志创业代表——马强
发布时间:2022-10-13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39      责任编辑:


马强,男,甘肃天水,中国共产党员,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8班,团支书。201912月获得“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大赛”一等奖、2019年丽水学院第四届十佳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20208月获得“浙江省大学生挑战杯”一等奖、202010月获得“丽水学院一等奖学金”、202010月获得“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2021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校期间于2019年入驻丽水学院大学生创客空间进行创业,主要开展室内外设计 景观设计 乡村振兴改造.墙体绘画 平面设计 海报插画包装设计等 综合性艺术设计。另外还致力于丽水学院文创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我们团队都是由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学生组成的,在这创业期间我们经历过种种困难,从最开始的无单可做到现在的落地很多政府项目,在不断的探索和磨练之中我们不断成长,相信在今后我们将会通过探索和努力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