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2018年,学院学科建设稳步推进,并实现新的突破:艺术设计学科被评为市级重点学科。合作培养研究生工作进展顺利,新增1个硕士学位培育点和1位硕士生导师。目前学院5个专业均已配备专业负责人:美术学-陈晓俊,摄影-曾立新,陶瓷艺术设计-李德胜,环境设计-蓝法勤,视觉传达-张洁,美术学、设计学也均配备学科带头人:美术学-邹建利,设计学-曾立新。另外,摄影、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师范),这四个专业积极准备专业评估工作,目前已完成专业自评报告及数据填报的工作。

工作亮点和成效

1.成功申报市级重点学科。本年度,我院艺术设计学被评为市级重点学科,目前,各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成功通过专家论证。

2. 本年度,我院与江苏大学建立“江苏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联合培养硕士生,实现硕士学位点培育的新突破。目前,我院兼职研究生导师曾立新指导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2名。兼职研究生导师吴新伟指导扬州大学研究生2名。新增沈其旺为江苏大学硕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