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长:沈其旺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总体规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事、国际交流与合作、综合治理、绩效分配、财务管理等工作,与学院党委一起共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决议、决定;联系院办和美术专业;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党委书记、副院长:李薇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思想政治、班子建设、组织、宣传、统战、工会、党风廉政、政治生态、干部管理、规章制度、人才引进等工作;与学院班子一起共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决议、决定;联系党办和陶艺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吴伟   

主持纪委全面工作,分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就业、纪检监察、宣传、校友联络、校园文化、团委社团、平安校园、清廉校园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学生科和摄影专业;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德胜

协助院长分管学院科研与地方服务工作、实验实训工作。负责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艺术创作、社会服务、成教和培训、实验室和实验基地建设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2011协同创新中心、环境设计专业;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