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员热烈庆祝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2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34      责任编辑:邱雅旎 沈力杭 张悦

青年,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全社会最积极、最活跃、最富朝气的一支力量,是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希望。625日,中国青瓷学院团委开展“热烈庆祝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主题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新华社长篇通讯《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参会团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团员集体观看“王俊凯参与青年100计划,讲述自己不一样的青春态度”短视频,认识到,历史的接力棒即将传到了新一代的手中,要始终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用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提高自己,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

据悉,经中央批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大会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