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6      责任编辑:

  

9月14日下午,我院在14幢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李薇副书记、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德胜副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包括两方面议程:一是2019届毕业实习工作研讨,二是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

李薇副书记就毕业班实习内容、实习单位接洽等工作做了重要谈话,她指出指导教师、系部主任等应当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做好学生与实习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解决好毕业班学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李德胜副院长就二级学院管理下教学成果奖培育点建设、教师发展、教学基地建设、转专业等重点工作做了布置。最后,李德胜副院长围绕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了讲话,他指出,一定要加强教学工作领导,明确主体责任,把教学质量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要完善并落实制度,严格教学纪律,规范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