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团委学生会协会招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1      责任编辑:张悦

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培养和壮大学生干部队伍,保证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920日晚,中国青瓷学院团委学生会协会招新活动在14幢教学楼内举行。

宣讲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各项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我院团委、学生会、协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各部门学生干部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对每一位新生做好报名登记。

在接下来的面试工作中,各部部长将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能力。同时,为了给予渴望加入学生会的新生们更多的机会,各部门之间还将会进行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充分表现出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在这燃烧的激情中,中国青瓷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