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召开了与装饰协会设计委主委实践基地战略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83      责任编辑:徐萌


为了环境设计方面人才的培养与就业,创造一个培养大学生实习创业的实践基地,教学与实践就业接轨的新方略,让学生更多的在实践中创造机遇,119日,中国青瓷学院与装饰协会设计委主委实践基地战略合作洽谈会成功落下帷幕。装饰协会会长蒋真,设计委主委各设计师,中国青瓷学院副书记李薇及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中,副书记李薇首先代表本院向来宾介绍青瓷学院的历史发展和教育现状,强调了环境与设计专业对丽水城乡发展的重要影响,对与装饰协会设计委的战略合作表示期待,希望通过合作可以让丽院学子更好的了解丽水,留在丽水。随后,各设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本公司内部的企业文化,设计方面的发展前景以及企业发展机会平台。之后,是环境设计系各教师与设计委主委设计师的交流时间。老师们提出设计是一个新兴职业,需要年轻的血液来刺激发展,青瓷学院希望在与各公司合作交流后,更有针对性的调整学生培养方案,培养人才,输送人才。

本次洽谈会为设计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其中提到的大学生毕业去留问题更是对学院甚至丽水的发展问题起到关键作用,力求做到发展学生,发展学院,为丽水市的建设绘制更宏伟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