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届三次“双代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39      责任编辑:林小滟

1115日下午,中国青瓷学院首届三次“双代会”专题会议在教14-304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增补调整。随后,与会代表在认真听取《2018年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稿)、《2018年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及《2018年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办法》(讨论稿)报告的基础上,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职责,谨慎行使权力,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上草案。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教职工重大事项祝贺慰问制度》以及执委会委员和各专门工作小组成员建议名单。

  

最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会议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