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召开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54      责任编辑:胡亦婷,胡子徽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输送应用型人才。119日,中国青瓷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召开专场实习招聘会。筑堂装饰有限公司、非舍装饰有限公司境空间装饰有限公司等10于家企业单位前来宣讲招聘

该院负责人鼓励毕业生积极实习就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规章制度、组织构架、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众多学生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据悉,该院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不断丰富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