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季忠苑前往龙泉中职校看望我院实习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11-1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320      责任编辑: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季忠苑前往龙泉中职校看望我院毕业创作学生,并进行师生座谈会。


    季忠苑亲切询问毕业生近一个多月来在中职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与关心表示感谢,并汇报毕业创作进度与学习生活情况。

    季忠苑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作为第一届在龙泉中职校进行毕业创作的丽水学院本科生,应体现专业水平,突出设计理念。二,希望毕业作品在龙泉中职校进行首次亮相,并召开毕业作品展览,向龙泉中职校师生以及龙泉青瓷行业从业人员展现中国青瓷学院青瓷专业的办学水平。

    此次走访是我院打造“最关爱大学生的学院”的具体措施,也体现我院对校校合作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