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1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21      责任编辑:徐萌,张雪琦


1115日,丽水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在西校区田径场上隆重举行。8点,运动会开幕仪式准时开始。比赛期间虽降小雨,但同学们积极奋进,拼搏团结,展现了中国青瓷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运动热情。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青瓷学子的风采,中国青瓷学院积极组织18级新生五十余名同学进行为期两周的方阵训练,学院铺导员老师也很关心方阵的训练情况。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开幕仪式上,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印有“中国青瓷学院”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在主席台前,他们随音乐进行了一段健美操表演。表演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中国青瓷学院学子的风采。本次运动会,国瓷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勇夺先锋,顽强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学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在赛场上送水帮扶,卫生巡查。服务台后的工作人员们耐心记录,实时进行赛事报道。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只为运动员在运动会上能有出色的表现,并记录下他们的飒爽英姿,为青瓷学院的荣誉榜再添一笔。即使阴雨绵绵,没有项目的同学也坚守看台,为班级呐喊,为学院助威,体现了青瓷学子极高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