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学院2018年“乐享瓷音”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66      责任编辑:丁雯倩,胡子徽

     秀我真风采,歌声齐飞扬。1117日,中国青瓷学院2018年“乐享瓷音”十佳歌手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5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一开场apple团街舞社带来的舞蹈《Siren,以及上一届十佳歌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潜昱成一首燃爆全场rap拉开晚会的序幕,全场热情瞬间点燃。《我的歌声里》 《不要说话》 《天后》等一首首歌曲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间隙,校健美操队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舞蹈以及上一届十佳歌手冠军演唱的《易燃易爆炸》再次点燃现场的气氛。经过激烈比拼,各奖项尘埃落定。摄影18班陈雅兰凭借一首《我的歌声里》斩获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环境设计17班靳鹏获得了亚军,18级美术学181班丁潜彬加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旨在为爱好音乐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