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日——“奉献之音,你我永远凝聚于此”
发布时间:2018-12-0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6      责任编辑:张雪琦、黄雅丽


    为延续和传承“志愿服务,快乐奉献”的服务精神,增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社会和同学间的影响及认同感,125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暨“奉献之音,我们永远凝聚于此”活动在中国青瓷学院召开。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不干涸。今天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我们广大志愿者欢聚在一起,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添砖加瓦,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路传承。”活动当天,青志代表人向全体师生发言。同时带领大家观看相关志愿服务视频,让当代大学生深入了解青年志愿者组织,明白志愿者日的意义,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其中。为进一步宣传志愿者日,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凝聚青志组织,青志负责人带领已经是志愿者的同学进行志愿者宣誓,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表明他们加入青年志愿者组织的决心。与此同时,我院还邀请了学生科科长吴国军老师上台讲话,吴国军对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协会的志愿者们也提出新的希冀,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秉承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培育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