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宪 尊宪”主题绘画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13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372      责任编辑:吴国军

124日是 “国家宪法日”,为倡导大学生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我院举办了“学宪尊宪”主题绘画作品征集大赛。

  

本次竞赛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为主题,绘画作品紧扣主题,深入挖掘宪法精神、理念与原则,将宪法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描绘具体场景,突出展现宪法的价值与内涵,宣扬宪法精神。

  

比赛吸引了全院许多学生的参加,经过专家评选,环境设计17罗芒灵荣获一等奖,青瓷16林梦莉、视传18傅晶晶荣获二等奖,视传18雷媛、美术学171胡小蝶、美术学182徐文瑾荣获三等奖,视传17黄晓慧、美术学172柳超、美术学16顾旖恒、青瓷16蔡亦婷获优秀奖。

  

通过举办“学宪 尊宪”主题绘画作品征集大赛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熟知宪法,并自觉地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