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37      责任编辑:林小滟

    31日,我院在教14-304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季忠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分配结果进行了说明解读。对比往年,本次绩效分配工作在学校宏观控制、学院自主理财的基础上,认真贯彻二级管理和绩效改革精神,充分体现了多劳多得和奖勤罚懒的原则。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做好2019年度绩效分配准备工作。

    随后,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丽水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廖思红书记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上述精神,加强思考和落实,努力在岗位上践行“两山”理念,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对教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以生动鲜明的案例警示大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会议希望学院上下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