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资与编制考取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65      责任编辑:李心如、胡子徽


313日,我院开展教资与编制考取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我院党支部特邀三位已经成功考取教资与编制的优秀学生党员金相相、王彦、沈力杭与备考学生们分享自己的教资、编制考取经验。


首先,由优秀学生党员金相相以如何准备考教资与编制为主要内容展开发言,以自身的学习经历为例为各年级学生提供了详细的学习目标。其次,由王彦、沈力杭着重讲解不同批次编制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针对高中和初中编制考试中的面试环节如何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做出了理论指导。会上,有考教资与考编意向的学生向优秀前辈们提出自己的设想和疑问,前辈都一一作答。金相相说:“考编对师范类艺术生来说是一场历练,我们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立足实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的,为最后的考试做足准备。”

此次分享会,为备考的学子们更深入了解考取教资与编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合理规划未来学习与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受益良多,让自己更加明确目标,下决心积极备考。据悉,我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分享交流活动,为备考学子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