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辩论赛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1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56      责任编辑:

4月份,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共同举办第三届思政课学生辩论赛,为了选拔优秀的队伍参加学校的比赛,特举办中国青瓷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辩论赛,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中国青瓷学院团委

二、参加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三、活动宗旨

辩论赛将本着“公平竞赛,友谊第一”的精神,以“明德笃行、追求真理,锻炼口才、展现自我”为宗旨,传播科学精神,关注社会问题,展现学子风采。

四、活动主题

百辩青春扬五四,群英竞秀迎国庆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比赛定于328日在14304教室。

六、比赛要求

1. 参赛队伍:学院内自行组成参赛队伍。

2. 辩手:每支队伍由4人组成。

要求辩手有较强口才,口齿清晰,思维敏捷,衣着得体,有辩手良好的形象,赛前做好充分准备。

七、赛程安排

1.院级初赛:报名参赛选手名单(见附件)于321日之前发送邮箱:384799406@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代表队名称➕辩论赛选手名单”。

2.选拔形式:坚持“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按照淘汰制办法,选拔一支优秀的队伍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赛。由复赛八支队伍(八个学院)中胜出的四支队伍参加半决赛、决赛,并决出冠亚军。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旖恒

联系电话:17858905659613399

附件1: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初赛选手名单.doc

附件2:辩论赛竞赛规程.doc

  

中国青瓷学院团委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