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摄影专业学生作品入选2018“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03-2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94      责任编辑:曾立新

近日,2018“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评选结果出炉,我院2016届摄影专业毕业生龚旭伟同学的作品《八个故事以及其它》入选此次影展的“插图摄影”类别。

  

龚旭伟同学对自己的这组作品是如此介绍的:“这是一个漂亮的人的世界,你可能毫不起眼,但在你自己的家园里,在这一个温暖的地方,你寄托了你的身体,你的灵魂,在这里没有偏见,没有自卑,你就是美丽的存在,因为你有着旁人没有的特质,这些特质让你看起来魅力非凡。这也就是我们一直以来所捍卫着的精神家园,美好而纯洁。”

“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国摄影报社、南海区文体旅游局、南海区大沥镇人民政府所承办。作为国内唯一主打创意摄影概念的全国性摄影活动,“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挖掘出了一批富有创新理念的摄影作品,推动了全国创意摄影的发展。本届“伯奇杯”影展共收到作品113393件,投稿作者17061人,创历届之最。龚旭伟同学能在如此激烈地角逐中,成为最后入选的47名摄影师之一,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