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99      责任编辑:陈思思
    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428日,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观影活动。

    该活动放映扫黑除恶主题教育电影《“大”人物》,共70余人观看。电影里主要讲述了两种大人物,表面上的大人物,站在金字塔的顶端,却处处践踏法律;里子上的大人物,社会地位不高,但坚决与恶势力斗争到底。该电影描述了黑恶势力的恐怖,正义力量的强大,同学们心存感慨地将感受写至观影纸上,并且坚信“正义可能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给他们提了一个醒,黑恶势力是生长在政策社会的毒瘤,如果任由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将成为危害社会稳定、动摇我们党执政根基的重大隐患。扫黑除恶需要我们每个人用光明的眼睛去面对阳光,背对黑暗,面向光明,拥抱光明。

    该活动使学生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提高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共同助力扫黑除恶行动,全面营造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