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思红书记、肖刚校长莅临参观我院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5-10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77      责任编辑:沈一峰

昨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思红、校长肖刚在校纪委书记徐国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的陪同下,来到市美术馆展厅观看我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



本次展览从本月7日开始,为期两周,集中展出了我院美术系、陶艺系、环艺系、视传系、摄影系的600余件作品。美术系学生画青山绿水之美;陶艺系学生作传统与当代之器型;环艺系学生描美丽乡村之景;视传系学生设“丽水山耕”之特;摄影系学生拍哲与思之影。

廖思红等观看展览后,对本次毕业生作品展的展出水准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生的创作实践成果表示祝贺,对专业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中国青瓷学院下一步要紧密对接地方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做精做强优势专业,加快将办学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的新增长点,不断提高专业建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让师生的“美丽盆景”成为服务“大花园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靓丽风景”。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力量和参加第三期丽水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培训班培训的各县(市)区领导学员们也一同观看了本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