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网:市领导点赞我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5-1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20      责任编辑:沈一峰

   “你们这些年轻人挺能干的,就业应该不愁出路……”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观展后充分肯定我校学生的作品。

  

在我校党委书记廖思红的陪同下,王小荣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中国青瓷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这个民宿设计都是你们学院师生做的,真厉害。”他嘱咐随行同志记一下这个点,“什么时候去现场看一下,以后全市的民族村寨都可以交给学院师生规划设计,你们把之前做的列个清单出来。”

曾主政龙泉的王小荣,对龙泉有格外的情节,当看到龙泉中职校“3+2”学生来丽水学院学习后的毕业作品,他频频点头:“他们来你们这学习后,提升了创意水平,你们学院为龙泉青瓷的非遗传承做了一件大好事,为龙泉培养了越来越多的创意人才。”

  “同学,你来自哪里?”“我来自浙江湖州。”“你这款包装设计不错,希望你们今后能够留在丽水……”王小荣来到视觉传达设计展区盘,与学生设计师亲切交流。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我校党委办公室、中国青瓷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