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12      责任编辑:丁雯倩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93日,我院召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等志愿者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培训会。

会议就迎新工作分配、礼仪仪态要求、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我院积极遵循爱心、耐心、细心、善心、责任心、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等原则,要求各志愿者在迎新工作期间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二是要求高效便捷。志愿者们认真研究迎新流程,注意环节衔接,提高工作效率,并且需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工作和服务要求细致周到。三是要求统一规范。团委学生会配置了统一着装为更好展现学院形象,扎实做好迎新礼仪工作。四是要安全有序。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需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特别注意“防诈骗、防推销、防校园贷”的三防政策,积极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有效防控。

据悉,迎新工作是我院新学期重要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合理规划,妥善安排,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预案,确保迎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力争为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入学报到环境。最后,预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