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心”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72      责任编辑:丁雯倩

相约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近日,我院开展特色暖心的迎新活动。

喜迎新生,提供暖心服务。为更好地迎接新生,我院组织党员、学生干部等成立迎新工作志愿者队伍。从报到点、学杂缴费、绿色通道、军训服领取到寝室入住,均有志愿者一对一带领新生完成全部报到程序,使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特色活动,彰显学院风采。通过“蓄势待发、飞凌万里”活动,将学院领导寄语书签、定制青瓷杯、必修书籍、陶艺体验券等特色礼物送到新生手中,使新生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另外,“五彩青瓷”活动中,各个专业的新生用彩钉拼凑出五彩斑斓的“瓷”,寓意我院将因新生的加入而增添光彩。

青春绽放,收藏如画般笑颜。为记录2019级学子与我院第一次相遇,我院采集最美笑脸,并将新生与家长在青瓷的第一面保留下来,彰显青春活力,记录一段芳华。

据悉,我院还将举行“特色班会”、“院长第一课”、“始业教育”等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学生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