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加油|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0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306      责任编辑:林州

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通过在线学习方式,提升求职就业能力,根据前段时间开展问卷调查的结果以及同学们的就业需求,院于202047在线开展疫情背景下大学生在线求职分析与准备》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生涯规划师祝伟华老师担任主讲。祝老师分别从在线求职现状分析、形态与特点、方法与步骤、技巧与攻略四个方面,结合案例与实操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在线求职和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重点问题,引导学生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及时解决就业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在线积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围绕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注意事项进行提出问题,老师旁征博引,耐心细致地对在线面试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的给予专业指导和点评。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不仅让毕业生们学习到了在求职中的一些方法和技巧,还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求职择业观,找准定位、抓住机遇、积极准备、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