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生实习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36      责任编辑:林州

为让学生明确实习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中国青瓷学院于20201026日上午10点在14幢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生实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洁老师组织,学生科科长、年级辅导员王晶洋、就业辅导员林州以及学生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对即将毕业走上就业岗位和实习问题提出了要求。按照本学年实习相关要求,实习自主选择企业,注重企业和实习老师的交流沟通,做好实习内容、实习总结,站好自己学业的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会议还要求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重个人安全问题,成立班级网格化小组做好实习信息登记及信息周报表。另外,强调了即将毕业的学生注意各类相关事项,做好实习登记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即将毕业的学生对于实习问题有了明确的指导,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也是教学环节中的实践部分,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和就业任务的信心,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