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62      责任编辑:邓文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季忠苑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浙江省、丽水市及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校三级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为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好基础。其次,会议就《中国青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习教育任务进行了细致地分解,进一步明确活动方向。


随后,季忠苑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途经,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制胜法宝二是要精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要把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强化监督与检查。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师生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院“十四五”新篇章,用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一审:林小滟;二审:何潇逸;三审:季忠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