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3      责任编辑:丁雯倩

为帮助学生了解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具体要求,提升面试技巧,4月28日,我院在14幢304室开展“艺”心有你,教学相长——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专题讲座,美术系主任柯孔亮作主讲,2018级全体美术学专业同学参加。

讲座中,柯孔亮简要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测试的内容与要求,强调了面试的规范性和程序性,重点强调了板书和教案设计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专业基本功的训练,进而真正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技能。围绕大纲的测试要求、面试内容及注意事项等,他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同时结合面试真题,对结构化面试和模拟试课两个环节的具体内容、应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做出指导,并强调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仪表仪态和心理素质。

在答疑解惑环节中,学生踊跃提问,柯孔亮一一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