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资面试实战分析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3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1      责任编辑:陈小君 丁雯倩

为提高我院同学教资面试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夯实试讲课程的能力5月10日我院在14幢304室开展“艺”心有你,教学相长——教师资格证面试实战分析讲座常年担任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官的周培老师受邀作主讲。18、19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周培老师首先传授了面试试讲的要点,提醒考生不仅要在面试中体现“教什么”和“如何教”,还要通过语言表达出学生的“如何学”和“学的如何”。

活动还邀请已经考编成功的学姐进行试讲课的示范,并邀请三位同学上台进行10分钟的课程试讲周培老师对其教学态度、课堂语言、教学环节以及重难点掌控进行精辟剖析指出不足之处。最后,同学集体观看了面试优秀示范视频,学习和巩固面试中的知识。


本次讲座形式多样,干货满满,18级美术学的丁雯倩同学在讲座结束后表示“此次讲座像是一颗定心丸,对于马上面临的教师资格证的面试更加有信心了

 

【一审:陈小君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