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4      责任编辑:朱茹茹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途径,我院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学生事务中心展开了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以及即将实习的学生,经过遴选,最终选择17家资深企业单位参与本次招聘,其中有12家为丽水本地企业。各企业单位共提供了近百个岗位,覆盖了中国青瓷学院各个专业,供我院学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学生通过各企业准备的海报以及宣传册对用人单位以及应聘岗位进行初步了解。来应聘的学生都准备了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通过咨询和了解找到与自己专业和兴趣相对应的岗位,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最终本此招聘会实习生对接达成初步意向21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的圆满举办有效缓解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也使毕业生对于现在严峻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促进学生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术知识,拓展眼界,更好地适应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