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市教职工摄影比赛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0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3      责任编辑:吴梦君

    515日,丽水市摄影家协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莲都区天宁小学举行,市摄影家协会、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成立大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叶伟勇特别点赞了我院的摄影专业;杨官校主席充分肯定了我院摄影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我院教师邹昱的作品《一个人的升旗》获市教职工摄影比赛特等奖,黄卫霞的作品《幸福赞歌》获三等奖;我院曾立新教授当选第一副主席,协会办公室设在我院摄影系。


    我院摄影系主任、全国照相机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曾立新表示,该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摄影之乡的内涵,促进丽水市教育系统各学校之间的摄影教育和摄影创作交流,也将进一步发挥和扩大我院摄影专业在摄影教育方面的作用。


                                                                                【一审:林小滟;二审:何潇逸;三审:季忠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