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异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2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87      责任编辑:陈小君

5月24日上午,中国青瓷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15幢一楼大厅盛大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出席并宣布开幕,副校长汪亚明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朱银法,我院院长沈其旺副院长李德胜、杨吴伟参加,院党委书记季忠苑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

汪亚明表示,中国青瓷学院成立以来,走出了一条“化生态优势为发展优势、化地方特色为学科特色、化区域资源为办学资源”的发展之路,办学特色日益彰显,综合实力逐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沈其旺指出这次展览令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代艺术理念的执着追求,这种文化转型的自主能力和文化选择,令人欣慰

开幕式还为优秀毕业作品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毕业展时间为5月24日--6月15日,共展出八个班级223名同学的毕业作品,涵盖了美术学、环境设计、摄影、视觉传达、陶瓷艺术设计、工业设计、艺术设计(青瓷方向)、艺术设计(石雕方向)六个专业。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种类齐全,表现手法多样,展出形式新颖,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我院毕业作品展作为我校毕业季品牌活动,是艺术与人才的孵化平台,也是毕业生对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的回顾与总结,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特色,以“创作”作为教学的切入点,以“展览”作为检验形式,将理论和实践有机融合,积极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努力创作优秀的艺术作品,不断为我校学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