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44      责任编辑:许灵雨

2日下午,我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14幢30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晓晨主持。

    会上,我院分工会现任主席周谨蓉作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青瓷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共计5名委员。

    党委书记季忠苑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委向上一届工会委员们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也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会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坚持凝心聚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青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一审:林小滟;二审:何潇逸;三审:季忠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