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走进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1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4      责任编辑:陈小君 雷银莹


6月15日,丽水学院2021届毕业生丽水经济开发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招聘会之余,我院诚邀各企业代表参观2021届毕业作品展,党委副书记陈池陪同。

在参观过程中,陈池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学习实践情况和作品创意及表现方式。来宾们高度肯定毕业生作品,对其中展现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赞誉有加。对我院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称这是一种演绎、展示教学创作成果的好形式,对企业选用优秀人才,提供了更加具象的参考。

活动前,在有意向留丽水就业毕业生的作品旁边精心黏贴了2021届毕业生留丽对接群的二维码,吸引了近40位学生和企业代表入群。

浙江闽锋化学有限公司徐丹表示:毕业作品展,是对外展示学生设计才能的窗口,也是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实现“无缝对接”的平台。希望有机会组织公司员工前来观展,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

【一审:陈小君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