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344      责任编辑:

各教学系、部门:

2021级新生将于9月份入学,为及早准备新生始业教育,做好新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决定开展2021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安排,我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岗位需求如下:

(1美术学21                        一人

2)环境设计21                    一人

(3)摄影21                           一人

(4视觉传达设计21              一人

(5)陶瓷艺术设计21              一人

(6)工业设计21                     一人

(7)艺术设计(青瓷方向)21 一人

(8)艺术设计(石雕方向)21一人

(注:实际岗位数以实际招生情况和转专业情况为准)

二、班主任任职条件

1.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于律己,为人师表,身心健康,作风正派。

2.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生工作,能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愿意服从学校和学院安排。

3.具有较强的教育及组织管理能力,善于了解学生,联系学生,善于开展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善于营造优良的班风和学风,善于组织学生开展各类集体活动。

4.了解高等教育规律,熟悉本专业培养计划内容、专业发展趋势和学科前沿动态,熟悉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

三、班主任配备及选聘办法

1.按班级设置班主任,每个班级配备一名班主任。专业教师原则上担任本专业班级的班主任。班主任任期为带满一届(4年)学生。因特殊原因中途需变更者,应提前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2.班主任人选采取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学院领导班子会议讨论确定。新生转专业后班级数如有变动,再视具体情况进行增减,经学院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决定。

3.符合班主任任职条件的全院教师、管理干部都可以申请担任班主任工作,鼓励高职称、高学历教师担任班主任。有意向申请的老师请下载填写《中国青瓷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应聘申请表》,于2021624日上午11:40前发至陈小君老师钉钉联系电话:18357876844。

附件:中国青瓷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应聘申请表

 

 

中国青瓷学院学生科

2021年6月21日

 

中国青瓷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