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26      责任编辑:许灵雨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14幢3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校院党政班子领导出席,院长沈其旺主持,院党委书记季忠苑等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季忠苑对“一清理、两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清理、两专项”工作是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二是要细化工作据实填报,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整改。


沈其旺表示,上半年我院经历了中层换届、第五轮岗聘等重大调整,过程平稳、有序,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配合。他从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个方面,对我院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民主管理,以更好地团结和服务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还就科研管理、学科建设、暑期疗休养等提了相关要求。

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期末和暑期工作开展作具体部署。



【一审:许灵雨;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