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院百名优秀党员事迹展及专业作品视觉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02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345      责任编辑:文:陈小君、雷银莹 图:傅壹壹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日前由我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百名优秀党员事迹展及专业作品视觉展在教学楼15幢(笃行楼)二楼开展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校长李俊杰等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前往观展。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出席并宣布开幕,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讲话,我院院长沈其旺出席,院党委书记季忠苑主持,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展厅,王利琳一行参观了正在这里展出的我校百名党员先进事迹展。该展览“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的丽院人“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的真实写照,他们中有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人才……他们都是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的普通党员,更是近年来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贡献突出的先锋模范。

一行人还参观了设计类专业作品视觉展,王利琳等对青瓷学院设计类专业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乡村振兴的成果表示赞许。

【一审:陈小君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