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教官走进宿舍指导内务整理
发布时间:2021-07-0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575      责任编辑:雷银莹

  为加强寝室内务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7月7日下午,我院军训教官走进2020级学生宿舍,开展内务整理训练。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过硬的作风不仅是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也包括生活中的规范统一。教官们按照军队宿舍内务整理的要求和标准,亲自讲解和演示了被褥叠放和床铺整理,并对生活物品摆放、宿舍地面清扫等细节方面提出了要求。观摩学习后,同学们纷纷动手整理宿舍内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寝室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内务整理训练不仅严格落实学校军训要求,增强同学们自我管理能力,更有助于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打造文明寝室,建设文明校园。

                 【一审:林州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