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8-2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38      责任编辑:陈小君、雷银莹

     为切实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8月27日,我院于14幢3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迎新工作协调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池、学生科辅导员和2021级助理班主任、迎新志愿者等参加会议。

    负责迎新工作的辅导员介绍了2021级新生的录取情况,对2021年迎新工作接待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生的入校具体环节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对做好志愿服务做了温馨提示。

    会上,陈池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迎新流程,做到心中有数;二是牢牢记住自身身份,做到问心无愧。他希望,志愿者们要展现好学院的形象,积极主动,相互协助,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一审:陈小君  二审:林州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