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8-30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58      责任编辑:​ 文;雷银莹 图:傅壹壹

    为了解新学期新生入校和开学准备情况,8月29日下午,我院院长沈其旺、党委书记季忠苑、副书记陈池、副院长李德胜、杨吴伟走进新生寝室,为新入校报到的21级同学带去问候与关心。

   “你从哪里来?”“寝室谁最大?”“大学有没有规划?要考研吗”一路上,院领导与新生们聊起了家常,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叮嘱同学要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学会互相理解、互相学习,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大家有学习、工作、生活上的问题,都及时向我们反映,学院会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难题的”,沈其旺表示,“最关爱学生的大学”体现在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季忠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保持良好习惯,刻苦学习,提升自身素养。其他院领导还就财物、用电、人身安全等作了提醒。

   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对于新生入学情况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感恩学院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并立志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勤奋刻苦,不负厚望,早日成才。

                      【一审:林州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