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38      责任编辑:

831日下午,学院在14-306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吴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季忠苑从思想政治层面对我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教学基层组织和教学管理人员要明确责任,分工到位,合作推动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既要有高度工作责任心,又要有强大的工作执行力,共同完成我院在教学、教改、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目标。

院长沈其旺总结了上半年我院教师在教学、科研和一流课程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师生在各级展览及竞赛的获奖情况,对我院师生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对我院下半年以及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学副院长杨吴伟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日常教学工作纪律,明确了各级教学基层组织的分工和职责,提出了今年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方面的目标和任务,并对实习、实验、实践的计划、实施和安全等各方面作了布置。

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实验员、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